心中的狼

老虎说测试 杂说乱弹字数 402阅读1分20秒阅读模式
摘要心中的狼

北京有一个大款,要花钱买个宠物来玩。他在狗市上转悠,有人便向他推荐了一只小狗崽。这只小狗崽长得骨架子很大,一打眼就知道是长大了以后极凶猛的那一种,于是他便掏钱把它买下。
回来之后,小狗顿顿吃肉,又有专人照料,长得很快。不久,一条剽悍、强健、虎虎有生气的大狗便站立在主人面前。大款十分高兴,逢人便向别人炫耀。但是后来随着时光的推移他发现这条狗的眼神有点不对劲,阴阴的,瞅人时透出一股人的凶光。他心里一惊:这别是一只狼吧!于是他立即找人打制了一个铁笼子,把“狗”围了起来,“狗”在笼子里凶相毕露,不安地走来走去,并低声长吼。大款去动物园找了个专家来家里,最后确认:这的确是一只狼!
大款惊出了一身冷汗!(王国华)

大道理

这只是个偶然事件,然而有一种名叫“欲望”的动物却会在我们心中生长,小的时候它生动可爱,可是待它一长大,你控制不了的时候,它就会成为你生活里的狼,咬伤别人和自己。这条心中的狼才是我们最应警惕的啊!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2/3984.html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2/3984.html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心中的狼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2/39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