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和老师

老虎说测试 杂说乱弹字数 281阅读0分56秒阅读模式
摘要小孩和老师

有一天,一个小孩独自在河里洗澡,突然腿开始抽搐,危险来到了,他接连灌了几口水,开始往下沉,眼看就要被淹死了。就在孩子极力挣扎的时候,他在恍惚间看到了自己的老师,于是他连忙大声呼救。
那个老师看到自己的学生擅自下水游泳,而且现在还有了危险,便生气地说:“你怎么这么不听老师的话呢,一个人跑到河里,你也真够鲁莽和冒险的!我说过多少遍了……”
老师在上面开始责备自己的学生。
学生又灌了几口水,他哭叫着回答:“请你先把我救起来,再责备我吧。”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2/3956.html

大道理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2/3956.html

凡事都有轻重缓急,重要的事情先做。在危及生命的时候,帮助和救援应先于责骂教育。该说的时候说,该做的时候做,要看时机和场合。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2/3956.html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2/3956.html

历史上的今天
12月
26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小孩和老师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2/39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