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产品能效标识增二维码 详细信息一扫便知

老虎说测试 大话测试字数 393阅读1分18秒阅读模式
摘要10月13日消息,国家发改委、国家标准委近日表示,鼓励家电企业在产品能效标志上加设二维码信息,可以方便用户对产品各方面性能指标进行详细了解。

10月13日消息,国家发改委、国家标准委近日表示,鼓励家电企业在产品能效标志上加设二维码信息,可以方便用户对产品各方面性能指标进行详细了解。

据了解,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所售家电产品都必须贴有能效标识,让消费者对产品的基本能耗情况进行了解。然而,目前所使用的能效标识所能呈现出的信息非常有限,仅仅只是家电产品的名称和简单的能效等级而已。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0/3481.html

近日国家发改委、国家标准委表示,将鼓励家电企业在能效标识下方加设二维码信息,让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查询产品备案信息、每天用电量等信息,一目了然。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0/3481.html

据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的对家电产品能效标称情况的调查数据显示,目前不合格率达到了46%左右,主要存在未依法继续备案和备案信息与展示信息不一致等问题。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0/3481.html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0/3481.html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家电产品能效标识增二维码 详细信息一扫便知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10/3481.html
  • 能效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