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MALAYSIA CHABOR by Joyce Chu 四葉草 720p

老虎说测试 杂说乱弹字数 114阅读0分22秒阅读模式
摘要小清新的愉快调调配合Joyce俏皮清脆的歌声,让这首由马来西亚作曲人黄明志(Namewee)亲自为Joyce量身谱写的歌曲在一周左右的时间里收获了超过160万的超高浏览量。

小清新的愉快调调配合Joyce俏皮清脆的歌声,让这首由马来西亚作曲人黄明志(Namewee)亲自为Joyce量身谱写的歌曲在一周左右的时间里收获了超过160万的超高浏览量。
[youku]XNzIzMTY5MTIw[/youku]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06/2738.html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视频: MALAYSIA CHABOR by Joyce Chu 四葉草 720p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4/06/27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