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8正式发布:全新的视觉盛宴

老虎说测试 脚本开发字数 476阅读1分35秒阅读模式
摘要今日WordPress 3.8版本正式发布,此版本代号为“Parker”,源于中音萨克斯演奏家查理·帕克(Charlie Parker)之名。这很可能是WordPress有史以来”...

今日WordPress 3.8版本正式发布,此版本代号为“Parker”,源于中音萨克斯演奏家查理·帕克(Charlie Parker)之名。这很可能是WordPress有史以来”最漂亮”的一次更新!

用户可在Dashboard面板中进行更新。或直接进行下载,下载地址:http://wordpress.org/download/。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12/1406.html

WordPress 3.8正式发布:全新的视觉盛宴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12/1406.html

新版本默认主题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12/1406.html

WordPress 3.8在管理界面上有了很大的改进,在界面配色方面更为大胆丰富,同时加入了很多新特性!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12/1406.html

在此版本中主要有如下特性: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12/1406.html

  • Dashboard面板采用了清新,整洁的设计方案,因此更加清晰简洁!
  • Open Sans启用了响应式设计,可据PC端和移动端分别提供简洁友好的字体显示形态。
  • 将界面美观和易读性两者完美融合,全新的界面设计不仅更加简洁美观,在用户的阅读体验方面亦有了很大的改善。
  • 矢量图随屏幕大小的缩放技术更加成熟,清晰程度也更高了,同时页面的加载速度显著提高。
  • 界面的配色方案更加丰富:新版本中提供了8套全新的配色方案,用户可在设置页面根据喜好进行预览选择。
  • 主题管理变得更加直观,用户可一目了然的查看主题风格。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12/1406.html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12/1406.html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WordPress 3.8正式发布:全新的视觉盛宴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12/14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