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试这八个WebApp 工作变得简单又高效

老虎说测试 前端技术字数 1669阅读5分33秒阅读模式
摘要有的时候只用得到一个Web App就可以解决金融危机,简化操作或者是让团队更有效地交流,这通常和你使用的App有关。许多公司对待技术问题的解决办法就是通过升级来让工具变得更强大,这...

有的时候只用得到一个Web App就可以解决金融危机,简化操作或者是让团队更有效地交流,这通常和你使用的App有关。许多公司对待技术问题的解决办法就是通过升级来让工具变得更强大,这已经在组织内成为一种连锁反应了。介绍对你事业有帮助的八款Web App。

Creately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7/1253.html

试试这八个WebApp 工作变得简单又高效-图片1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7/1253.html

Creately:在线图表制作协作平台是一款优秀的绘制产品图形的在线工具,绘制的图形更为丰富,支持UML图、Mindmap图、SWOT图、产品原型图、流程图等数十种类型。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7/1253.html

对于可视化公司而言,没什么工具能打败Creately。流程表和图表App能够为你的想法创建条理清晰的视觉图表,这是成功的法宝。这个App多人协作也很方便,用户可以利用侧边栏来邀请其他人在线协作,团队成员可以留言评论和任务追踪。不同于Vizio,它使用云技术运行并在线储存数据。要创建一个可视化文件,需要拖放对象,您也可以使用预先存在的模板以开始浏览网页。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7/1253.html

ZenDesk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7/1253.html

试试这八个WebApp 工作变得简单又高效-图片2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7/1253.html

ZenDesk是基于云计算运行的软件,帮助代理商追踪支持调用,了解协助状态,提供步骤指导。更重要的是,这个App可以在调用时生成报表,支持resolutions,并且还可以根据准确性进行适当的微调。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7/1253.html

Work.com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7/1253.html

试试这八个WebApp 工作变得简单又高效-图片3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7/1253.html

关于“竞赛重装”App的想法似乎有点不可思议。但使用了Work.com,结果就是最好的证明。这个App的设计目的就是为了帮助管理人员测评工作成绩。可最后却为员工所用。使用游戏模式技术,员工可以获得奖励,例如提高在Facebook上的知名度或者收到礼物卡。一旦员工达到目标,管理人员可以和他们互动,调整他们的工作效率。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7/1253.html

Smartsheet

试试这八个WebApp 工作变得简单又高效-图片4

当Microsoft Excel在企业里大展拳脚的时候,许多企业每天仍在使用电子数据表工具(spreadsheet tool)。Smartsheet是一款包含任务管理,调查表格,甘特图表和日历视图等众多功能的在线协助软件。这个App可以创建多人协作型的电子数据表,让他们可以直接在电子表格里进行数据的协作,包含所需的各种计算方式。员工可以附加文件到个人单元格或留言评论。有不同版本的Smartsheet可供Web、平板电脑和手机使用。

Setster

试试这八个WebApp 工作变得简单又高效-图片5

近些年日历已经被加入到云技术里了。通过Setster,你可以根据和客户的关系制定日程表。如果你期待一个在线App,这个排程器正合适,取消或重新安排会议,每个人都能收到提示。它还有一个特色,那就是填充会议或添加弹性时间,所以大家都知道不必准时出席会议。

WalkMe.com

试试这八个WebApp 工作变得简单又高效-图片6

如果你还在努力和客户交流复杂的思想,那么WalkMe.com可以帮你改变这一切。如果你需要顾客在一个网页上填满很长的表格或完成难度大的任务,那你就可以使用WalkMe作为现场教程。这款工具利用拖放方法来创建步骤,并同时出现在现实网页上。尤为关键的是,通过自助辅助工具,几乎没有人完成不了任务。

15Five

试试这八个WebApp 工作变得简单又高效-图片7

产品之所以叫做15Five是因为员工需要用15分钟的时间回答一份问卷,题目是公司高层为每周工作汇报所指定的,鼓励诚实和透明度。在将报告上交发CEO或者公司的其他五位高管前,经理人则花 5 分钟的时间来审阅和点评这些答案。通过这种节省时间的汇总报告,CEO可以快速地发掘公司运作的优缺点,然后将更宏观的目标传达给团队。

Do.com

试试这八个WebApp 工作变得简单又高效-图片8

一些所谓的“团队合作”的观念常常被忽略,Do.com的服务对象是那些需要协作的中小企业和小型组织,目的是让团队里面的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尚未完成的任务和项目。 它是一款小巧的、多功能的团队管理工具,员工可以写下带有问题的便条,甚至可以在线聊天。员工还可以连接文件到Dropbox和Google Drive,亦可同步连接到Salesforce的联系人。

Do.com在Heroku的云应用平台上开发,用Ruby on Rails编写,通过HTML5部署,并向第三方开发者提供API服务。由于采用了HTML5技术,该应用支持所有浏览器,包括苹果的iOS设备。除了网络应用之外,他们还为智能手机用户开发了本地应用(目前仅有iOS版,Android版将在明年推出)。

 最后更新:2013-7-10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试试这八个WebApp 工作变得简单又高效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7/1253.html
  • Web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