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G460没了本地连接

老虎说测试 实力推荐字数 201阅读0分40秒阅读模式
摘要其实这个问题在昨晚就发现了,因为在家,就用WIFI了,今天到办公室来,必须用公司的内网,连接网线,发现本地连接的那个小图标没了?

其实这个问题在昨晚就发现了,因为在家,就用WIFI了,今天到办公室来,必须用公司的内网,连接网线,发现本地连接的那个小图标没了?

系统环境:win8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1/1023.html

情况描述:进入系统,只能查看到WIFI连接情况,连基本的本地情况都没了,检查网线接口,连接正常,且数据传输灯在闪烁,基本可以确定不是硬件的问题了.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1/1023.html

所以开始确定驱动的问题,联网更新驱动提示正常,因此不去理会,在设备管理器中将网卡禁用,然后启用,顺利解决问题.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1/1023.html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1/1023.html

 最后更新:2021-11-18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联想G460没了本地连接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1/1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