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即刻搜索”推出抢票工具(图)

老虎说测试 杂说乱弹字数 140阅读0分28秒阅读模式
摘要就在工信部要求各大浏览器停止使用抢票插件之际,人民网的即刻搜索也推出了抢票工具。据"即刻抢票"称,这是一款成功率高的网络抢票工具,用户只需在预售前一天按照提示步骤来完成设置,提交订...

就在工信部要求各大浏览器停止使用抢票插件之际,人民网的即刻搜索也推出了抢票工具。据"即刻抢票"称,这是一款成功率高的网络抢票工具,用户只需在预售前一天按照提示步骤来完成设置,提交订单,出票时关注"抢票"结果即可。

抢票地址:http://www.jike.com/qiangpiao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1/1021.html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1/1021.html

 最后更新:2022-2-12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人民网“即刻搜索”推出抢票工具(图)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3/01/10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