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文档4-6】为什么要用标准帐户而不用管理

老虎说测试 杂说乱弹字数 253阅读0分50秒阅读模式
摘要无论是使用电子邮件地址(以访问你的 Microsoft 帐户)还是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到电脑以执行日常任务,我们都建议使用标准帐户。 标准帐户可以防止用户进行重大更改,如删除电脑运行所...

无论是使用电子邮件地址(以访问你的 Microsoft 帐户)还是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到电脑以执行日常任务,我们都建议使用标准帐户。 标准帐户可以防止用户进行重大更改,如删除电脑运行所必需的文件。 你可以为使用你的电脑的每个人都创建一个标准帐户。

当你使用标准帐户登录时,你几乎可以执行管理员帐户所能执行的任何操作。 但是,如果你要执行的操作会影响其他使用此电脑的用户,如安装软件或更改安全设置,则系统可能要求你输入管理员帐户的密码。 有关帐户类型及如何创建新帐户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哪种用户帐户适合我? 和 创建用户帐户。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11/954.html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11/954.html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官方文档4-6】为什么要用标准帐户而不用管理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11/9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