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更新前期工作系统介绍了

老虎说测试 脚本开发字数 330阅读1分6秒阅读模式
摘要现在正在全新的设计新的工作系统,为了更好的满足工作的需要,现在已经切换到新的工作系统上了,先前准备介绍下旧的工作系统的,现在看来没这个必要了,因此停止更新了。

现在正在全新的设计新的工作系统,为了更好的满足工作的需要,现在已经切换到新的工作系统上了,先前准备介绍下旧的工作系统的,现在看来没这个必要了,因此停止更新了。

等这个系统完善了,我将介绍目前使用的这个工作系统,功能上都比较强大了,强大的日程任务管理系统,机器统计系统,实验数据统计系统,资料管理系统,都已经在使用了,由于开发的时间比较短,现在还或多或少的存在问题,我将利用最近的亲身测试,并修复BUG,等OK了,将分享下新的系统。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09/893.html

这几天一直在开发这个系统,也学习到了很多的东西,在实践中才能学到真正的知识啊,以前总是喜欢看理论,到自己写代码的时候,总是啥都不会,跟着别人的代码学习,借鉴别人的好的方法,做出来的东西就是强大,学习还是很重要的,在实践中与老师学习。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09/893.html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09/893.html

历史上的今天
9 月
19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不更新前期工作系统介绍了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09/8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