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智能云电视系统升级Android4.0

老虎说测试 大话测试字数 258阅读0分51秒阅读模式
摘要新一代操作系统Android4.0平台引发了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等领域的密切关注和争相靠拢,智能电视升级步伐也日渐加快,康佳日前表示,将于五一前陆续量产上市的六大系列近二十款智...

新一代操作系统Android4.0平台引发了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等领域的密切关注和争相靠拢,智能电视升级步伐也日渐加快,康佳日前表示,将于五一前陆续量产上市的六大系列近二十款智能云电视产品中,高端旗舰3D产品9100D和高端明星产品9000PD将率先升级Android4.0。

据介绍,搭载Android4.0的康佳智能云电视,不但运行速度得到全面提升,还将为用户提供更多丰富、便捷的操作体验。同时,现有的Android2.2/2.3均可升级Android4.0,康佳方面表示,后期将陆续为现有智能云电视系统升级。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02/672.html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02/672.html

 最后更新:2022-3-15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康佳智能云电视系统升级Android4.0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2/02/6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