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切换屏幕的快捷方法

老虎说测试 实力推荐字数 189阅读0分37秒阅读模式
摘要屏幕切换新方法Windows 7设置有妙招. Windows 7简单屏幕切换,两步即可实现。在您的机器上调制屏幕分辨率的操作,原先大家一直嫌麻烦。现在 Windows 7 中的分辨...

Windows 7简单屏幕切换,两步即可实现。在您的机器上调制屏幕分辨率的操作,原先大家一直嫌麻烦。现在 Windows 7 中的分辨率设置让你快捷搞定。

  在桌面上空白处右键一下,看看出现了什么?点屏幕分辨率:
  
Windows7切换屏幕的快捷方法-图片1
  屏幕分辨率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1/06/445.html

  现在可以设置了:  
Windows7切换屏幕的快捷方法-图片2
  对于电脑上接着双屏的朋友,现在 Windows 7 中切换屏幕也很简便。同时按下 Windows 键 + P:
Windows7切换屏幕的快捷方法-图片3
  现在可以选你要的屏幕设置了。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1/06/445.html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1/06/445.html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Windows7切换屏幕的快捷方法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1/06/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