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大家放的是鞭炮,弟放的是火炮!

老虎说测试 杂说乱弹字数 77阅读0分15秒阅读模式
摘要鞭炮扔进下水道 窨井盖被炸飞。 估计那小男孩当时是吓尿裤子了的,哈哈,真够吓人的,还好没有人受伤,这是值得庆幸的,不过,在以后燃放鞭炮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安全!

鞭炮扔进下水道 窨井盖被炸飞。
估计那小男孩当时是吓尿裤子了的,哈哈,真够吓人的,还好没有人受伤,这是值得庆幸的,不过,在以后燃放鞭炮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安全!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1/02/253.html 文章源自陈学虎-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1/02/253.html

历史上的今天
2月
13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 转载请注明:过年大家放的是鞭炮,弟放的是火炮! | https://chenxuehu.com/article/2011/02/253.html